close

突然發現

好久沒回樹林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

好想念家人

以及所有的一切~

雖然我家老妹說

她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只帶走我身邊值錢的東西

不過能搬到東華的東西她似乎都搬光光了

 

 

最近

真的好忙

不管是課業還是社團或是其他東西

體重又不小心往下掉了orz

暑假過後我一定要努力胖到48KG

加油加油GOGO!!

 

 

或許我這個人很貪心想擁有一切

不過似乎是一件具有很大挑戰性的東西

對吧?

認識很多人的感覺真好

讓我知道原來世界這麼大!

 

 

想抓到事物的平衡點不容易

但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是陳土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a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