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某些事情感受特別深

換個角度看世界

會變得更美好

 

自己的一片天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在爭取到那片天空的過程

總會特別的辛苦

正是因為過程艱辛

所以得到的果實

總是特別得甜美

就算沒有成功

但也學到了許多做人處事的態度

有時候吃虧不是一件壞事

因為可以從中記取教訓

 

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時候

現在覺得改變不是件壞事。

以前總是很害怕改變

那時候的我認為維持現狀並沒有甚麼不好

 

不過現在我知道

當跨出了第一步

就不能再回頭

只能大步向前走

不管是為了夢想

或是想追隨誰的腳步

甚至超越某些人

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夠了

 

或許很多事情

有得必有失

失去

難過是正常的

不過只要把它想成

"得到的是甜美的果實 失去的是給自己最好得警惕"

這樣也不錯吧!!

 

牛角尖

事實上我是個愛鑽牛角尖的人

很多事情不是想太多就是神經太大條

不過後來我發現

如果一直鑽牛角尖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對吧

想破頭都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就把他交給上帝吧。

 

回憶

回憶是美好的

每當我看著一張張的相片

想到當時的場景

整個心真的好溫暖

不好的回憶

就讓它隨風而去。

美好的回憶

就永遠放在內心深處。

讓我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a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