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就要從星期二開始說起

相信電通二乙的大家都知道星期三是恐怖的訊號日

還有8051的預報捷報日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在我家看起書來

人多八卦

哈哈哈~~

半夜2點多大家還吃了消夜

家家福真是好地方~~我喜歡!!

之後由於金門大哥講了很恐怖的事

(存屬個人心理作祟.....)

然後我就前往姿瑩老闆娘家啦

(感謝二位留我QQ)

哈哈

我是個膽小的孩子XD

今天早上又吃到大家平價不錯的早餐店~~炭烤三明治

等超久的

幸好8051實驗課沒遲到!

然後下午的訊號當然又來個大考

還是老樣子大家爆光光

看來明年有要來見東哥了是吧

老實說我不怎麼想修一套

最後一堂老蕭的課我又翹掉了

哈哈哈~~

回宿舍倒頭就睡

睡到七點才起來~~

 

 

聊了很多也讓我明白自己該改進的地方

也明白牛角尖再怎麼鑽受傷的還是自己

倒不如善待自己來的好!!

我自己也得好好檢討自己做錯在哪邊

這是你們教我的

 

昨天今天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a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